燃尽了

也许会诈尸也许不会

梦比优斯与希卡利的相关故事线粗略整理

黑体字为推测

22000年前,希卡利出生。

推测希卡利不仅潜心科研,也有对自己的战斗能力进行一定强化,毕竟调查行星生命,怎么说也得有一定自保的能力,希卡利没有骑士气息也可以使用热负荷射击并撑死贝蒙斯坦也证明了这一点。

6800年前,梦比优斯出生。

梦比优斯开始训练,并由爱迪负责带领。时长不明。

初代前往地球前,希卡利研发固化生命技术。(因为佐菲就是用这个救了初代)

《希卡利传奇1》及小说,约38年前,固化生命技术导致杰克遇险后,希卡利拒绝了科技局长官的任命并踏上长途旅行(拒绝长官任命,不是彻底辞职,仍然是为了调查阿柏的繁荣奇迹而去的,并且一度被阿柏的美丽打动而想要定居),前往阿柏。得知了“剑的预言”,为保护阿柏,于king处获得骑士气息并黑化。在梦比优斯去地球前阿柏已经被毁。

推测剑应该追杀了博伽茹约数十年。(大兄弟,您真是太老而弥坚了)

梦比优斯加入警备队。   

小说剧情,梦比优斯在一次遭遇战中被赛文发掘了爆炸天赋。   

(注:希卡利出走与梦比优斯加入警备队的时间先后不明。)   

25年前爱迪前往地球,此时梦比优斯的负责教官身份不明。   

20年前发生《梦比优斯与奥特兄弟》剧情,四老封印亚波,留在地球。小说剧情,赛文在战前已经从奥特之母处拿回奥特徽章交给一直留在地球生活的泰罗,泰罗返回光之国教育梦比优斯,尤其是控制火焰力量。   

梦比姆气息是用于稳定梦比优斯力量的工具。

小说剧情,安培拉开始有所动作,梦TV开始。

剑追杀博伽菇到地球。

《母亲的奇迹》一话后希卡利返回地球与梦比优斯一起作战。

《誓约的阵型》后返回光之国时将骑士气息送给梦比优斯。回程路上发生《希卡利传奇2》剧情,遇上贝蒙斯坦,佐菲救场,希卡利加入宇宙警备队。宇宙警备队史上最大龄新人诞生。

(不得不说,就凭希卡利刚遇上贝蒙斯坦时的空战,我绝对不信他以前没练过。)

《群青的光与影》前发生《希卡利传奇3》剧情,希卡利得知地球将有新危机,前往地球。巴巴尔伪装成梦比优斯发射奥特签名,将希卡利引诱至阿柏。战斗中希卡利与阿柏共鸣,唤醒勇者铠甲。由此可知阿柏生命体没有彻底死去。

《群青》一话梦比优斯将气息归还。

TV后数年,《暗黑铠甲》发生。

暗黑铠甲与亡灵复活之间还有《战斗!奥特兄弟》剧情,梦比优斯在外太空与GUYS相遇,与希卡利、GUYS一同化身凤凰形态。最后担任了训练场的教官。

《亡灵复活》发生。此时是超银河之前,而超银河发生于近未来,TV中人类尚且探索太空,超银河已经于外星居住,可见已经经过数十年。

《超银河》以及《贝利亚银河帝国》发生。

希卡利:打架和黑科技都是科学家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评论(9)
热度(2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尽了 | Powered by LOFTER